几解.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过命之交模样

「快新/论坛体」某怪盗风评被害,原因竟然是

*论坛体,注入灵魂,含有较多表情包,流量党注意!

*文字不够表情包来凑

*短文形式:某大盗风评被害,真相竟然是…… 和论坛体讲的是同样的事,形式不同,然两者并没有关联,但如果一起看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要表情包的加个好友吧,我给你们发2493129240

*最后,比个心心,谢谢你们喜欢我and我的文章null




1.楼主

我也没想到我被我爸强制性培养的那个看报纸的习惯会让我知道一个惊天大瓜。

null

2

什么瓜?我觉得如果不是某y姓演员退出娱乐圈的消息,我觉得都无法掀起我内心的波澜。

null

3

实话说,最近的瓜还不少,比如说某某某出轨被扒某某某带资进组某某某日渐油腻,但要出现在报纸的,我还真不知道。(不好意思我不看报纸X)

null

4.楼主

不……其实不仅是报纸………我刚看了一下新闻和某软件,那里也有人发了………

就是关于日本第一流量某怪盗的

null

5

我靠,我刚看完那篇报道,事情的发展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怪盗基德竟然是恋*童*癖????震撼我🐎

null

6

?????我就睡了觉????怎么就与世界脱轨了???

null

7

KIDsama???恋童????他不是恋我吗???其他人少胡说八道

null

8

楼上姐妹快醒醒,这是事实

null

某报道里的图片

9

这………我………????不知道该说怎么,看我表情行事null

10

基德喜欢上了他的宿敌???年度迷惑行为,这图……是认真的吗null

11

不是………基德不是早就和我领证了吗???营销号蹭怎么热度呢null

12

你们这群人怎么get不到重点呢???这明白是一个人不仅犯罪还恋童????你们却只觉得自己失恋了??我的天,现在的人怎么回事

13

其实我………有点想磕这对………

14

搞不懂,这是恋童癖啊!!!!简直受不了,这你们都能容忍???关键他还是个罪犯????求求你们长点脑子好吗?这样的人就应该被千刀万剐。

15

磕这对的……带带我

16

不是………楼上几位的语气怎么回事???你们才是别被媒体带歪好吧。这是恋童癖吗?

null

17

这小偷简直胆大包天不知死活,眼里不仅没有法律,心里还没有道德。

18

恋童癖是指对没到青春期的小孩产生了X冲动,然而基德并没有这种行为,所以不算。null你们这些人能不能别被媒体带跑,他们需要的就是你们这种无脑键盘侠刷热度,歪风气

19

dd楼上姐妹。

而且你们看对铃木顾问的采访没,不得不说某报社的人真是牛逼得很。这种问题都敢问。

大家可以上网搜了搜,刚公布的null

20

!!!!我的天,这个采访有点牛逼null

21

造福不肯去看报道的姐妹

记者:“铃木顾问,请问这张照片所在的时间是否在您的飞行船游行的时候,据我所知江户川柯南受邀去参观您的飞行船,那他为什么会出现在怪盗基德的怀里,他们俩人之间是否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铃木顾问:“大家既然查到了这个日期,那应该也知道,当时红色暹罗猫的余党劫持了飞行船,江户川柯南这个小孩又一向具有正义感,企图拆掉红色暹罗猫安在船上的炸弹,不料对方人多势众,还是被发现了。敌方首领一怒之下,将他从窗口扔了下去,隐藏在暗处的怪盗基德不忍一个生命的流逝就瞬间跳下去下去救人了。”

记者:“那么您怎么解释,基德的行为只是单纯出于不忍生命的流逝而没有其他的情愫呢?”

之后顾问就哑口无言了,没想到这记者那么骚,这报社估计要天凉王破了null

22

我靠哈哈哈哈,这记者太懂了吧,感谢记者为我们贡献自己null

23

众所周知,铃木顾问不屑撒谎,也没必要撒谎,所以他说的都是真的。

我觉得基德为了救小侦探就直接跳下飞行船的行为,就能证明,这个人和普通的恋童癖企图危害幼小生命的相比,简直不在同一个层次了。哪怕基德真的喜欢一个七岁的小孩,他也是以保护对方的姓名为主要。而且当时基德正潜伏在飞行船企图偷宝石,然而他在看到小侦探有危险后就不惜暴露自己,直接跳下去了。这一种把对方生命凌驾在一切之上的人,我简直不懂为什么有人会把这种人和一个恋童癖混在一起。

24

我靠,我d爆楼上姐妹null

25

1551,说得太好了,这一种哪怕是敌对关系却还是舍身相救,这样的人心胸是多么宽广啊内心一定装着很多美好的东西。他俩的关系真的不是一句相爱相杀能概括的null

26

这样的关系,说是宿敌,我信了!说是惺惺相惜,我信了,说是爱情,我觉得也没毛病!null

27

但是,请各位理智一点,不论是磕cp还是怎么的,请自己私底下过过瘾就行了,但请不要忘记基德的所作所为!不要去妨碍警方的行动,也不要去辱骂他们!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基德被逮捕了,请大家理智,不要对警察有过激行动。

null

28

我有点…赞同楼上姐妹的说法……

29

我也……

30

虽然总觉得有点不对,但是关于警方的说法我还是赞同的

31

不过我觉得你们真是同人文磕多了吧,我觉得从基德以往的表现来看,也不能说明他对江户川柯南有多珍视啊null

32

楼上???

33

我觉得还是要站在基德是个罪犯的角度来考虑问题,比如说江户川柯南多次阻止了基德的行动,那他应该是类似于英雄的人物,然而你们磕这俩cp不就是把邪恶和正义捆绑在一块吗???null

34

????不是,姐妹,我觉得你这个范围说得有点大了,我们磕一对cp怎么就是让邪恶和正义捆绑了???

null

35

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从关于基德的报道中抽丝剥茧分析出来的,基德他并非十恶不赦的坏人,从他的宝石都还回去就可以知道。我觉得并不能单纯把他归到邪恶的一边。而且你可以去看关于他的报道,他救过很多人。我觉得这点,就可以把他偷窃宝石但又归还的行为相弥补,当然这是我的个人看法。

不过,要对报道基德的记者们说一句话null

36

想对键盘侠们说:

null

37

同想说:

null

38

同:null

39

null

40

我觉得大家还是关注一下基德今晚的行动,毕竟是真的好奇他看了最近的新闻会有什么反应

41

性感基德在线表白?

42

哈哈哈哈表白不是没可能的

43

不是………小侦探会不会害羞得不敢去啊,毕竟还是个孩子

44

说实话还有点期待

45

我比较好奇有人能去现场的吗

45楼主

!!!这!!!我可以

47

????不能去的人要哭了

48

有没有人能来个现场直播

————————————————夜晚基德出场————————————————

149楼主

米娜桑,我到现场了,说实话这里人好多,我KIDsama的人气真不是盖的

null

150

我的天,人好多,有没有人推测出今晚预告时间啊。

151

有,小侦探肯定推出来了,我连一个小孩都比不上了

152

人家那是普通的小孩吗

153楼主

好多电视台的人,估计都在蹲点

null

154楼主

null
 这些人太疯狂了吧,一直在疯狂喊基德

156

看第一张的角度,楼主你怕不是把你们家无人机给开来了

157

对啊,我一边驾驶着无人机一边观察着地面,我好累。

158

摸摸楼主,要知道你是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做贡献啊null

159

楼主我爱你!!!请不要停下拍照的手null

160楼主

我看到小侦探了!null

161

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好可爱!

162

小柯的衣服好好看啊!!!

163

小柯是不是在想怎么抓基德2333333

164楼主

null放大瞅瞅,我柯的盛世美颜我可以!!!!!

165

小柯猴猴看,怎么办觉得有点便宜基德了

166

awsl!!!我可以,基德快走开,让我来null

167楼主

null
 kid的女友粉真顽强

168

这小姐姐不就是我吗?null

169

我要在现场我也这样,可是我怎么就这么没出息只能蹲直播null

170

摸摸楼上姐妹null

171楼主

基德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不过太远了拍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发出猪叫null

172

好帅好帅好帅丧失语言功能null

173

等等等????你们能帮我翻译一下基德说了啥吗???null

174

null
 null
 null

175虽然他长得还是很帅,可我为什么想打他

176

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

177

“我恳切邀请工藤新一大侦探参与明天中森警官制定的逮捕计划,毕竟我很期待和他决一胜负。”

78

原文

79

你们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null

80

基柯党当即去世

我改名叫柯基算了null

81

在我眼里这话仿佛在说:我压根不喜欢那个所谓的我的克星,还压根不把他当回事,我所真正在意的只是那位关东名侦探。null

82null

83

怪盗基德是不是勾搭小侦探后就弃之而去转为对工藤新一献殷勤???null

84

基德就一句话不提小侦探???记者问了他那么多对最近风言风语的问题,他都给无视了,直接来了个对工藤侦探的战书???null

85

我没想到基德竟然是这样的人………那么的渣………null

86

啊啊啊啊啊,你们看记者新公布的照片了吗

「看景色应该是在天台时偷拍的,年纪尚小的侦探只有一个背影,他面向偷心大盗离开的方向,即使夜空中只剩一个模糊不清的白点也不见收回视线。在周围夜色的渲染下,照片还莫名拍出一种萧瑟感。」

(找不到适合的图,于是搬一下文字描写)

87

他还笔芯了笔芯了!!!null

要以前我早就昏过去了,现在我只想骂人

88楼主

null
 跑的真不是一般的潇洒

89

啊啊啊啊啊,我现在脱cp粉了,我变小柯妈妈粉了,呜呜呜,我好心疼这个娃nullnull
 null

90

想抓住基德打一顿死渣男!始乱终弃的死渣男null

91

女友粉,脱粉了null

92

我单方面宣布和基德分手

现在我要打个广告null

93null

沧桑得像刚烫头

94

姐妹,带我一个null

95

null

你看看这个小侦探,基德你忍心吗

96

null
 我想静静

97

啊,这就是男人

null

98

null
 看到直播时,我的表情

99

null

100

配个对null

吓得我碗都掉了

101

null

102

null
 基德,咱们走着瞧

103

null

这反转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

104

我以为这已经是本年度最大的反转了,没想到基德下的战书工藤侦探居然没鸟null

105

此时我只想笑,风水轮流转,基德你也有这一天

null

106

号外号外,怪盗基德昨天对工藤侦探下的战书竟然被无视,究竟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泯灭。null

107

我KS党,我表示……基德从来没有说自己喜欢江户川柯南,会不会是他看到这几天的新闻,特地下战书给工藤新一,按时他喜欢的人其实是工藤侦探

108

楼上会说话就多说点null

109

会不会是工藤新一早就看透怪盗基德的为人,特地无视战书,为的是给怪盗基德一个下马威,表示自己不屑这种作风

110

难道就不能是工藤新一知道自己比不过kid就故意不来吗???

111

你粉小偷可以,但你不要诋毁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在这瞎逼逼。

112

我觉得怪盗基德喜欢工藤新一的说法靠谱点,我觉得怪盗基德应该不是会撒谎的人,他的战书只是为了委婉的澄清,而且江户川柯南和工藤新一关系密切,会不会就是看在工藤新一的面子上对江户川柯南照顾有加

113

我支持楼上。

114

你们看看洋葱日报社发的文章,我觉得那才是真的,其他的都是营销号在带节奏

115

什么文章,我怎么没看到?

116

“我们报社从被人们忽视的事件入手,发现江户川柯南和工藤新一长得极其相似,再结合怪盗基德对江户川柯南舍命相救,对工藤新一公然告白。我们不难得出,怪盗基德和工藤新一早早相爱,而江户川柯南则是他们的亲生孩子————洋葱日报社”

(注:洋葱日报社为微博上一个发沙雕假新闻的博主。好久之前看到的了,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117

卧槽真相了null

118

别说,还真有道理null

119

蹲了那么久,终于蹲到真相了null

120世界第一魔术师

喂!!!你们醒醒,男的不能生孩子!!!null

评论(34)
热度(127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解. | Powered by LOFTER